循环播放

最喜欢伽古拉了

【凯伽+遥伽】狗狗猫猫 1

动物塑,字数不多小段子,随缘更

遥伽是养成系,凯伽是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系。



饲主把伽猫猫抱在怀里出了门,带它出去溜达溜达。


经过一个小巷的时候,伽猫猫好像发现了什么东西。它从饲主的怀里跳出来,跑进了小巷里。


饲主担心的跟着伽猫猫进入了小巷,发现伽猫猫正在一个纸箱旁打转。


看到饲主后,伽猫猫喵喵叫了几声,不断扭头去看那个纸箱,饲主好奇的看过去。


原来纸箱里有一只看着一个月多点的小狗,正蜷缩在纸箱里打哆嗦。


伽猫猫又喵喵叫了几声,饲主明白了伽猫猫也想帮助这只小狗,于是饲主把纸箱搬起来,小狗哼哼唧唧了起来。


看着这么小的小狗,饲主真不知道是谁这么忍心把它丢在这儿的,饲主决定收养这只小狗。


伽猫猫跳上饲主的肩头,跟着饲主来到了宠物医院。


饲主把小狗拿出来放在桌子上,伽猫猫也跳下来,凑到小狗身边,用舌头舔舔小狗的头。


经过了一系列检查,还好小狗除了营养不良外,它身体没有其他什么大的毛病。


饲主带着小狗还有伽猫猫回到了家,家里的另外一只凯狗狗看到新来的小狗,好奇极了,直起身体想要看看它。


饲主找来一个厚毯子,把小狗放在上面,小狗有些胆怯的看着凯狗狗和伽猫猫。


凯狗狗用鼻子顶顶小狗的鼻子,小狗看到比自己体型大好多的凯狗狗,有些害怕。


见此,伽猫猫轻轻拍了一下凯狗狗的脑袋,凯狗狗委屈得哼唧一声,脑袋轻轻蹭蹭伽猫猫的脖子,


伽猫猫喉咙里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。


饲主端来了给小狗的食物和水,饿了许久的小狗大口大口地吃起来。


凯狗狗看得口水直流,但它努力忍住了凑上去一起吃的欲望。


吃饱喝足后,小狗趴在厚毯子上睡着了。


看着在厚毯子上熟睡的小狗,饲主摸摸凯狗狗的脑袋,又摸摸伽猫猫的脑袋:


“凯,伽古拉,以后它就是我们家的新成员了哦,我决定叫它‘遥辉’”。


“遥辉吗?”伽猫猫看着遥辉狗狗,“不知道遥辉以后会长成什么样子呢,可不要和凯一样变成一条傻乎乎的大狗呀。”


伽猫猫这么想。

评论(2)

热度(5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